也許自己從未想過為未來鋪路

不過我想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把多益證照和高級證券普業考過

還有.....國貿商品展和大四的專題

大學畢業呀....

考心理學系研究所,對於探討人類的心思有興趣 (哪所學校還要看各校規定)

一方面想教別人如何對付抗壓性

對曾經念商的我需要學會安慰自己的心理壓力

然後研究所畢業出國去日本遊學

回國就開始準備考公職,我一直對考進郵局抱持著決心想考上

有時充實也是種享受,現在努力為3月25日的多益做充分的準備

考過了,我才能隨心所欲的做自己的事

考日文證照、看看課外的書、喝下午茶聊聊天、賺錢

總知我對語文很有緣份^^ 我就是不想學韓文( 太麻煩了!! 每個字都長得很像)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生活難免遇到不公平的事,但那也不是我們所能避免的!!!

所以還是別計較太多得好 

有時計較太多,會使煩惱增多。

其實只要管好自己,心中會更踏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