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幾個天我都在讀日文

我的日文也沒有說很好

但我想學了還可以去日本遊學四處玩

我這學期遇到一位認真教課的老師

一上課就開始造句,訓練我們跟說日文

這對我來說算是很大的挑戰

算起來大二修的第二外語日文還真的很簡單

這次修得日文系的課反而比較有難度

不過我很努力跟上他們的腳步

在讀日文期間,我一直在想晴菜的「愛我」什麼時候會出書呢?!

她的書我每本都看過,寂寞物語除外啦!!

不過寂寞物語我只喜歡幾篇而已。

很期待她的書,感覺很好看的樣子,有機會還真的很想跟她要簽名!!

因為我從來沒見過晴菜本人。

所謂挑戰就是每個人跨出第一步的起點。

所謂期待就是給人充滿希望的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