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充實了一整天

早上去學校上四節的課,下午沒課就想到去三峽剪頭髮

順便去拍護照的大頭照

設計師似乎把我當作高中生在剪頭髮

不曉得會不會誤會我專門蹺課來剪髮

哈XD

不過很謝謝設計師將我的長髮剪得很活潑的短髮

我很喜歡喔

回到家後,看到許多顧客在我家品嚐茶葉

其中有一位年紀跟我爸媽差不多的女顧客

她在美國教英語

所以一聽到我爸爸說我是大四生

就走過來使用英語和我對話幾句

其實我聽得懂,只是大腦裡組合得慢

說出來的話也會很不順

但她問的問題我有記下來喔!!

分享給大家

1.今天的天氣如何?What is the weather today?

2.你念哪間學校?Where are  you go to school?

3.你家到學校有多遠?How far are your home to school?

這次的對話將會是我難忘的機遇,我希望下次可以越來越敢說

今年我給自己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出國去日本遊玩

除了英語越來越進步以外,日語也可以越說越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